白桃MOMO

杂食记录站Ⅰ老咸鱼的黑历史仓库 |・ω・`)

 

记录一下昨晚的梦(´・ω・`)【接原作内容的,几年后斯雷因要被上级处死QAQ

(画面转到车里,貌似是要处刑的那天(人物:伊总 斯雷因 不知道为啥梦里的斯雷因穿的是伯爵服,而且浑身是伤QAQ

伊奈帆温柔的看向伤痕累累,已浅睡过去的斯雷因,轻轻的说了声“蝙蝠”。“没想到冢界伊奈帆也会流泪啊……是在可怜我吗,不会吧”不知何时醒来的斯雷因调侃道。只见伊奈帆惊讶地抚上自己的脸,湿湿的温温的,他迅速擦干眼泪,惊讶的表情也瞬间变回那猜不透看不穿的模样。"大概是唯一的敌人今天就要离开了吧……" (或许是友人)。“啊……那您应该高兴才对啊,我的敌人” (再见了橙色的家伙) “……”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或者想要交代的事?斯雷因特洛耶特”。斯雷因望向窗外感叹道“这大概是最后一次看见天空了吧” “……”

“公主她……不,女王她最近还还好吗?”【PS 宝贝啊到这时候了你咋还想她T^T】“……她——”

这时车子剧烈晃动所有仪器全部失灵。


((然后闹铃响了 ……我醒了_(:з」∠)_气死我了!就不能让我把这梦做完吗?!!!!!


 
评论

© 白桃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