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MOMO

杂食记录站Ⅰ老咸鱼的黑历史仓库 |・ω・`)

 

最近没什么番看于是又重新看了几集AZ。。我我我还是想吐槽!!我觉得斯雷因他真的太温柔了导致他优柔寡断,,还有重度公主脑啊这孩子(有时候真想冲进去把他拍醒Orz他做事也没有伊总理性不太成熟但是尽管如此我也还是喜欢他(´╥ω╥`)明明说好的双男主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QAQ这俩熊孩子见了面就打,我也是醉醉的Orz你们就不能好好把话说清楚嘛喂!!!还有大公主你真的不知道斯雷因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嘛눈_눈小侍女都比你看的清楚啊啊啊卧槽!!!小哈和蕾穆他们是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斯雷因也会始终站在他身边的真爱组,还有扎爸爸QvQ希望在if世界里你们能做一对儿父子幸福的生活下去。然后这个结局虽然都活下来了但是真的对斯雷因好过分(´╥ω╥`)编剧你到底想怎样!!嘛az是我看的最最糟心的片子了,心好累。

  3 16
评论(16)
热度(3)

© 白桃MOMO | Powered by LOFTER